最近自己要結婚,要選擇拍婚紗的店家

做了一些功課去了解婚紗工作室,我才知道婚紗公司跟婚紗工作室差這麼多

 

一開始我會比較傾向選擇婚紗公司是因為婚紗公司的禮服款式多、數量也很龐大

比起婚紗工作室 我更喜歡婚紗公司的質感,妹妹之前就是找傳統的婚紗公司

而且印像中選婚紗公司店面看起來就比較高級 服務態度也會比較好

(.....這是之前的想法啦)

 

當然妹妹去婚紗公司之前也有做好功課

像是會推安瓶、加挑收費什麼的我也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婚紗公司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應付

 

知道婚紗公司會推銷安瓶給我妹 價格也會比市價高很多

所以去之前我妹就已經事先先買好安瓶了

但是化妝當天婚紗公司卻一直在說我妹買的安瓶不好推 會浮粉什麼的

一直要我買她們家的安瓶 我妹推拖幾次之後 婚紗公司還是不讓步

當下我妹就整個很不開心 直接變臉給她們看(我妹朋友說是他們眼中標準奧客XD)

 

最後婚紗公司奈何不了我妹 只好把腦筋動到我妹婿身上

 

推給我妹婿一支保濕的安瓶 我妹直接在心裡翻了無數次白眼

 

到現在那瓶安瓶我妹婿完全沒動到一直擺在角落任由他長灰塵

 

 

老實說 那時候拍婚紗我妹不是很開心

 

很多人都用自己的安瓶拍照拍了一整天妝還是好好的啊 沒有什麼浮粉、脫妝的問題

 

婚紗公司用這種手法真的不是很令人喜歡

 

 

 

後來就找了離火車站很近的高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沒有預約 那時候他們的客人也有點多

所以那時候服務人員就先帶我們參觀他們的環境

 

 

我那時候就發覺伊頓婚紗工作室很特別 她們禮服很多都是陳列在外面

客人都看的到他們家的禮服 摸過之後我也發現到他們禮服跟婚紗公司不相上下

而且伊頓的服務人員很大方 閒聊的過程中知道我妹要訂婚了

還問我妹要不要試穿她們家的婚紗看看~~~

還記得我那時候去婚紗公司拍婚紗 她們是簽完約才會給我們挑婚紗

簽約前妳連婚紗都看不到

 

 

我也發現伊頓的人從上到下都很和樂 而且很好相處

有些服務人員從外頭進來看到我們也會很親切的打招呼問我們吃飽了沒呀

我們拍全家福的時候也是 整個攝影棚都是笑聲

 

 

最後我堂妹的婚紗也是在伊頓自助婚紗拍的

妹也說她拍得很開心,沒有我妹當時在婚紗公司拍照時的糾紛

 

伊頓婚紗工作室攝影師拍出的照片很有個人風格還拿的到所有照片

禮服質感又超好超漂亮 包套的價格又整整比婚紗公司便宜了3、4

 

  

同場加映:

[1]. 白紗試穿

[2]. 晚禮服試穿

arrow
arrow

    可樂與檸檬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