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衣小確幸]第一次挑婚紗就上手-白紗晚禮服通通都厲害: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挑婚紗了,

利用中秋連假的第一天來把這個行程解決,

這樣我才能放心大吃中秋節團聚烤肉的美食呀~

首先,先來謝謝高雄伊頓的漂亮禮秘,很有耐心的陪我挑選及給我建議,

讓我整個很享受這兩個小時的挑衣服行程。

以下是我試穿的心得~我都好喜歡不曉得到底要選那件~

 

第一套:裙擺拖尾皺折設計

陶心領的設計,有一點性感唷

胸前的小花看起來很春天

裙擺的波浪一整個延長下半身,整個就是很有氣勢~

高雄禮服出租

 

從後面看更清楚

高雄禮服出租

 

 

 

 

第二套:水鑽+皺折腰線

此套好特別,禮服前面加了一層白紗,搭配水鑽,

有點單肩式設計,露出一半水鑽很性感,

且中間有皺折腰線讓腰變得好小~^^一整個就是好瘦

 高雄禮服出租

 

這套手工白紗的胸口很有設計感唷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三套:高領搭配復古蕾絲

好喜歡這件禮服,一整個就是氣質優雅~哈哈哈

尤其是裙擺整個都是超級有態度細節的手工蕾絲

 高雄禮服出租

 

裙襬很漂亮

高雄禮服出租

 

 

這套手工白紗的胸型真的很優雅,沒有安全感的新娘真的很適合

不會覺得很裸露唷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四套:高領蕾絲/小水鑽

這款也是高領設計,但中間有個小小心機就是愛心,

一整個很甜蜜蜜的感覺

搭配小小水鑽,讓整件衣服好韓風呀~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五套:蝴蝶結腰封設計/裙擺蕾絲

搭配蝴蝶結讓我整個很修身材及甜美~

有種可愛禮物打包帶回家的衝動~

高雄禮服出租

 

 

第六套:公主多層次蛋糕裙及長拖尾

這件禮服讓我整個置身在卡通的公主幻想裡,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公主準備要跳舞~

好喜歡這種多層次的感覺~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七套:魚尾窄擺款式

整個身材曲線很ssssss,我喜歡~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八套:綁帶式設計/蕾絲裙擺/小水鑽

這三樣搭在一起,整個就很有氣質~這款有種低調的奢華啦~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九套:深v設計/封腰款式

美背與胸前深V設計一整個就是性感指數破表,

這件一穿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十套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一整個白紗穿了十套,終於選到命中註定款~

謝謝高雄伊頓工作室,他們家的白紗真的很漂亮

等等再來繼續寫我穿禮服的心得呀~

 

[高雄婚紗工作室資訊]

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後火車站)

電話:07-322-2592

arrow
arrow

    可樂與檸檬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