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我選擇的高雄婚紗工作室-浪漫紅毯結婚大小事 之[晚禮服決定篇]

 

噹噹噹~~~接下來就是要選晚禮服啦~

第一套:紅色皺折水鑽設計

胸前及腰部有水鑽裝飾,一整個修飾及拉高身型,整個就是氣質典雅~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二套:粉色系禮服

素色系禮服腰間搭配小碎花水鑽設計,一整個甜美公主風~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三套:水藍色禮服

一整個就是很夢幻,本身很喜歡Tiffany藍的顏色,所以一眼就愛上它了~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四套:灰色系蕾絲雕花綁帶

這個顏色好喜歡,蠻難得看到這樣特別的顏色,紗裡面的蕾絲雕花一整個很典雅~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高雄禮服出租

 

第五套:桃紅色多層次花瓣

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一整個都被花瓣包圍,這個真的會是注目的焦點呀~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六套:酷與美的設計

好愛好愛上半部的黑色系,讓我一整個呈現酷酷的冷豔風~

這也是另一種可以嘗試的風格~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七套:寶藍色款式設計

挑個寶藍色想看看自己皮膚到底可以有多白~哈!

此外加上了綁帶讓整個腿變的好長~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八套:單肩水鑽淡紫款禮服

這款也是顯白款,加上水鑽讓整個素雅的禮服增添一點華麗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九套:淡紫花禮服

胸前有大花瓣加上裙擺的小小花瓣,一整個走氣質女神路線~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十套:桃紅色蝴蝶結款

前面有水鑽有成熟風,後面加上大蝴蝶結變成可愛風~ 想要知性與甜美兼俱,此款必挑~~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第十一套:深藍色多層式禮服

此款我挑選當成我的二次進場禮服,我好喜歡這種絨布加上紗的感覺~

前面綁上蝴蝶結一整個就加分100%~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高雄禮服出租

 

真的要好好謝謝高雄伊頓的大家,讓我一整個挑的好開心,穿的好開心,整個在歡笑中渡過這艱難的挑衣行程!

等我拍完婚紗照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選擇那些吧~~

拭目以待喔~

  

 

 

[高雄婚紗工作室資訊]

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後火車站)

電話:07-322-2592

arrow
arrow

    可樂與檸檬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